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与读者面对面”专题座谈会

    

    

    为加强读者与图书馆的沟通交流,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高读者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图书馆于616日下午、617日上午,分别在阜成路馆区、良乡馆区召开“与读者面对面”专题座谈会。读者代表来自各学院研究生、本科生以及勤工助学团队的学生30余人。直属党支部书记韩军、馆长王晓华、副馆长张斌、张凯伟、刘亮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由馆长王晓华主持。

    王馆长首先对读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强调举办座谈会目的在于倾听读者心声、了解读者需求,践行“读者第一”的服务理念。王馆长鼓励读者们分别从图书馆现阶段存在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积极发言。

    与会读者围绕座位预约系统、无线网络运行、电子资源利用、馆内设施布局以及未来发展等热点问题建言献策。针对读者提出的问题,馆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进行详细的解答,并提出工作改进方案。

    最后,王馆长对大家给予图书馆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图书馆将对读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整改并及时反馈,欢迎读者随时提出宝贵意见。同时,希望读者能够充分利用图书馆文献资源,更好的为教学科研服务。

    此次座谈会不仅拉近了读者与图书馆的距离,增强了读者参与图书馆建设的意识,同时也利于图书馆发现自身问题及读者迫切需求,对今后拓展服务内容、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质量,起到积极推动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