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64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主校区召开新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军主持,会议的主要议题为讨论吸收滕蔓和张文杰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

会上,两位同志认真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全面汇报了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等具体情况,并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两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培养教育情况,认为两位同志已经具备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同意推荐她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经过现场全体党员充分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同意接收滕蔓、张文杰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韩军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代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欢迎滕蔓、张文杰两位同志加入党组织,并向她们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希望以此次发展大会为契机,全体党员能够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入党初衷,努力工作,不要懈怠,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