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首届阅读文化节主题活动《玻璃动物园》围读会圆满落幕

11月16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首届阅读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经典剧本围读会”在良乡图书馆圆满落幕。本次围读的经典作品是美国剧作家田纳西·威廉斯的《玻璃动物园》,作品以其深刻的内涵和细腻的人物塑造受到戏剧界内外的高度赞誉。围读会活动吸引了众多戏剧爱好者前来参与。

在活动开始前,每位参与者都收到了流年尘轩话剧社准备的《玻璃动物园》剧本。领读人介绍了剧本的背景和主要人物,以便让大家更好地融入剧情的世界。剧本围读环节是整个活动的核心,同学们轮流朗读或演绎剧本中的一段。无论是声情并茂的朗读还是身临其境的演绎,每个同学都将剧中人物的内心世界展现得淋漓尽致。最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读剧时的感受和心得体会,对剧本中的情感与冲突进行深入分析和交流。

通过剧本围读,同学们进一步探讨了《玻璃动物园》剧本中角色的复杂性并发表了各自对剧本中人物命运和人生追求的理解和感悟,加深了大家对戏剧艺术的认识和体验,同学们感到收获颇丰,反响热烈。

首届北京工商大学阅读文化节精彩继续,图书馆和流年尘轩话剧社将继续推出丰富有趣的戏剧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戏剧体验和文化交流的机会,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