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建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工作部署会

3月15日下午,为迎接北京市党建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工作,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韩军主持召开工作部署会,动员激励图书馆全体员工积极投身到党建基本标准检查工作中来。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主任和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韩军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迎检工作的整体安排和工作部署,强调全馆上下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学习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按照要求做好入校检查相关工作。韩军书记从入馆检查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两个方面对我馆迎接党建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他提出,要充分认识党建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挖掘图书馆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注重查找问题和不足,加强跟踪整改,促进图书馆党建工作更好的发展。各中心主任会后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馆员,并按要求认真准备,全面展现图书馆党建工作成效,并以此为契机展现图书馆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