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ceDirect-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

使用指南

使用指南

来源: 图书馆 | 发布日期:2013-10-10 | 阅读次数:

    以下动画仅展示前10页,点击下载 完整版使用指南pdf

 

【相关帮助】

          在Elsevier中国网站http://china.elsevier.com 上面,我们有一些说明、培训资料,希望能帮助用户更好的使用SD数据库(请将地址拷贝到网络浏览器地址栏中打开页面):

          SD参考资料汇总(包括最新的SD培训课件) http://china.elsevier.com/elsevierdnn/iframeinclude/tabid/556/Default.aspx

          如何自行下载所订购的期刊详细信息(包括ISSN,出版商名称,起止卷、期等) http://china.elsevier.com/ElsevierDNN/Portals/7/China/File/SDholding.pdf 

          Elsevier期刊列表 http://www.info.sciencedirect.com/content/journals/titles/

          此外,我们还为贵馆的最终用户开通了个性化服务:在贵馆的授权IP范围内,通过登陆Science Direct 数据库并在线注册,用户可以为自己申请到免费的账号。使用自己的账号和密码,用户可以在Science Direct 数据库中享有多种个性化服务,包括设置自己常用的期刊收藏夹、保存检索结果等等。当然最终用户只能在贵馆的授权IP范围内登陆Science Direct 数据库使用这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