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首页| 服务

查收查引

      查收查引服务是指查找论文被收录/引用的服务,即根据教师需求,在国内外权威检索工具中检索其论文被收录或被引用情况,以证明其科研能力和水平而开展的信息咨询服务,又称论文收录及被引用检索。具体地说,就是通过各种检索途径,查找论文被SCIE、EI、CSSCI、CSCD等收录及被引用情况,依据检索结果出具检索证明,以便有关教师了解自己的科研成果被收录和被引用情况,并作为自身科研成果评价的依据。   
                                                                      
服务对象:
     本校教师

服务内容:
    通过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文献篇名、期刊名称、会议名称、会议时间、会议地点、发表时间等途径,查找文献被SCIE、EI、CSCD(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SCI(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等国内外权威数据库收录和引用的情况,并根据检索结果出具带有图书馆公章的检索证明。

服务方式: 
    为减少教师来馆开具证明的等候时间,建议先发送“查收查引委托单”到指定邮箱(zhangn@btbu.edu.cn),待证明开好后图书馆工作人员会以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教师来馆领取。同时,教师也可登录图书馆主页自助检索后再发送委托单或来馆开具证明。
                                                                       论文收录委托单下载

                                                                       论文引用委托单下载

 

特别说明:
    1)论文收录证明一律以数据库为准,库中检索不到的数据不 予开具收录证明。
    2)鉴于各大检索工具的来源刊每年都会有变动,且并非全刊 收录,因此图书馆不开具相关来源刊的证明。
    3)一篇论文如同时被2个以上检索工具收录,取影响力较大的检索工具。


联系方式:
    部门: 北京工商大学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地址: 阜成路校区图书馆406室  
    电话: 68988701
    传真: 68988701
    邮箱: zhangn@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