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首页| 服务

文献传递

    文献传递服务,是指图书馆通过一定的方式,为用户提供国内外文献服务机构的原文文献复制及原文传递服务。通过文献传递服务,可以实现文献资源共享,提高各类文献资源利用率。
服务对象:本校读者
服务内容
    文献传递提供传递文献的类型包括期刊论文、图书、学位论文、技术报告、专利 、标准、会议论文和其它文献资料。

具体服务内容如下:
 
    北京高校文献资源统一检索平台,在原文传递服务平台中,高校用户可免费获取北京地区88所高校图书馆和国家图书馆、首都图书馆、上海图书馆、NSTL等机构文献,并可获得国外文献代查代检服务。
    BALIS服务对象
    BALIS统一检索平台,收藏资源的范围覆盖全学科,面向北京高校读者提供公益性的文献信息服务。 
BALIS    
使用说明    
 
财经平台是将外经贸大学、中央财经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和北京物资学院等北京地区五家高校图书馆资源(尤其是电子图书和中外文数据库)进行整合。整合后的资源包括五家高校图书馆的图书目录、电子图书、报纸、上百个数据库。
平台采取校园IP地址认证,无需注册、用户名和密码的方式,进行一站式检索服务。本馆有的资源可以直接打开全文链接;外馆资源提供免费原文传递服务,并保证 2 个工作日内作出响应。                


财经平台    


 
    提示: 读者在以上文献传递机构均未有找到所需的文献时,请下载附件,将文章题名等信息填写到申请单之中并提交到指定邮箱。

服务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1:30 下午2:00-5:00  

传递费用:
    对于本校的读者,通过以上所有原文传递系统所发生的费用均由图书馆来承担,文献传递服务对读者是完全免费使用的
    注意:请读者在申请文献传递之前,一定先查找本馆馆藏,对于本馆没有的文献资源再申请文献传递。

联系方式:
    部门: 北京工商大学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地址: 阜成路校区图书馆406室  
    电话: 68988701(阜成路)
    邮箱:
zhangll@btbu.edu.cn shangfei@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