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参照

[关闭]

中国知网--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

中国知网--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

作者: | 来源: 图书馆 | 发布日期:2013-10-11 | 阅读次数:

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汇集了国内外8000余家重要会议主办单位产出的学术会议文献,基本囊括了我国各学科重要会议论文,是我国最完备的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也是我国第一个连续出版重要会议论文的全文数据库。收录我国1999年以来科协及国家二级以上学会、协会、研究会、科研院所、政府举办的重要学术会议、高校重要学术会议、在国内召开的国际会议上发表的文献,至2009111日,累积会议论文全文文献115万多篇。

分为十大专辑:基础科学、工程科技Ⅰ、工程科技Ⅱ、农业科技、医药卫生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Ⅰ、社会科学Ⅱ、信息科技、经济与管理科学。十专辑下分为168个专题文献数据库和近3600个子栏目。

   

官网入口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 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