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参照

[关闭]

中国经济信息网(教育版)

中国经济信息网(教育版)

作者: | 来源: 图书馆 | 发布日期:2020-10-20 | 阅读次数:

中国经济信息网,是国家信息中心组建的、以提供经济信息为主要业务的专业性信息服务网络,于1996123日正式开通。中经网继承了国家信息中心在长期经济信息工作中所积累的信息资源和信息分析经验,将其发展成为丰富的网上信息,为政府部门、企业集团、金融机构、研究机构及海外投资者提供网络经济信息服务。中经网连接了全国150多个城市和地区(包括香港)的地方经济信息网,形成了覆盖全国的经济信息网络,成为提供专业网络信息服务的坚实基础。

其中信息服务主要包括:

中经网采用新闻、数据、图表、专家分析、政策、文献等形式,通过在线浏览、批量传送、专网平台等途径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专业信息,包括:宏观经济信息、地区经济信息、行业经济信息、国际经济信息、专业统计数据、企业产品信息、金融行情信息、办公服务信息。

 

北京高校网络图书馆提供三处镜像站点,市属市管高等院校读者可从以下网址访问。

 

官方入口

 

北工大镜像

 

农学院镜像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 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