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参照

[关闭]

万方--数字化期刊全文数据库

万方--数字化期刊全文数据库

作者: | 来源: 图书馆 | 发布日期:2013-07-03 | 阅读次数:

万方数据资源系统是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大型网上数据库联机检索系统,内容以理工类文献和科技信息为主,也有一部分经济、金融、社会、人文以及生活实用信息。收录对象包括期刊、会议、文献、书目、题录、报告、论文、标准、专利、连续出版物和工具书等。数据库资源有科技文献、科技名人、政策法规、中外标准、成果专利、台湾系列库、商务与贸易、公共信息八大类, 共110多个数据库,记录总数达1300多万条。整个数据资源系统分为商务信息、科技信息、数字化期刊、学位论文和学术会议五个子系统,其中的数字化期刊子系统收集了理、工、农、医、人文等5大类70多个类目的期刊全文。在“学位论文”子系统中还可以查到我校部分博、硕士学位论文的全文。

用户在校园网内可以免费检索、浏览和下载该系统中的数据资源。阅读数字化期刊中的PDF格式全文需从网上期刊的目次页中下载Acrobat Reader阅读软件,安装在本地机上。

   

官网入口

 

期刊入口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