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参照

[关闭]

同花顺互联网大金融数据终端(iFinD)

同花顺互联网大金融数据终端(iFinD)

作者: | 来源: 图书馆 | 发布日期:2018-11-08 | 阅读次数:

同花顺金融数据终端为政府、企业、中介、媒体、投资者等提供金融数据与情报服务。包含宏观经济、行业经济、海外经济、公司经营、金融商品、估值定价工具、数据运用工具等内容。可为审计、资产评估、资信评级等中介机构提供数据资源及动态情报。适用于金融投资、金融研究、金融教学、金融监管等领域。

主要特色:

1、新闻与研报:全面实用的财经新闻,快速便捷的公告,强大的研报平台,为科研人员提供良好的信息交流平台,为教研人员提供一手的财经新闻信息。

2、数据与资料:为老师提供行业和公司的数据信息,可以为提供详细的数据资料,包括财务数据、盈利预测数据、公司财务数据、财务报表、财务分析、一二级市场数据等。还可以提供相关的行业数据,例如中国宏观数据:财政数据、价格指数数据、经济指数数据、国际贸易数据。行业经济数据22个行业数据信息,包括:产品价格、出口量、消费量、资产量等。全球宏观数据:全球内各国的国内生产总值、价格指数、对外贸易指数、汇率、金融等。

3、数据分析工具:数据浏览器,多品种筛选工具,板块分析工具,EDB经济数据库。

使用方法:

登陆官网,点击下载中心,选择下载集群版,点击下载同花顺iFinD集群版安装即可,登陆用户名:gsdx002,密码:693317

 

官网入口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 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