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DII)-德温特专利情报数据库
首页| 学术搜索| 外文数据库| 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DII)-德温特专利情报数据库

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DII)-德温特专利情报数据库

DII由来自 Derwent World Patent Index®DWPI) 的增值世界专利信息和来自 Patents Citation Index® PCI)的专利引文信息两个部分组成,在全球专利情报领域享有盛誉。DII针对科研用户团队,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准确、全面的掌握第一手技术创新信息,使用专利数据保护您的当前工作、了解最新的技术进展、监控竞争对手的进度、以及构建新的研究理念。

DII可以检索到全球40多个专利机构授权的发明及其引用信息。在检索结果全记录中,点击“Original(原始)”按钮,可浏览、下载专利说明书全文,包括美国专利(US)、世界专利(WO)、欧洲专利(EP)和德国专利(DE)。

数据年限: 1963年至今

 

官网入口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 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