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参照

[关闭]

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bstracts (FSTA)-食品科学文摘

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bstracts (FSTA)-食品科学文摘

作者: | 来源: 图书馆 | 发布日期:2014-04-02 | 阅读次数:

Food Science & Technology Abstracts数据库是国际公认的食品科学和技术文献的首要数据库。它专为满足迅速而有效地访问食品和营养学领域内的世界专著的需求而设计,其内容广泛,涉及食品科学、食品技术和所有与人类营养相关的食品商品等各个方面。该数据库含有56万个参考书目记录,覆盖了1969至今的资料。它将帮助您创生新观点、开发新产品、组建您的研究项目、做出出口市场计划、解决生产难题,并保护您的利益。FSTA数据库收录了极为重要的信息,它们来自世界各地出版的与食品科学和技术相关的科学期刊,以及专刊、书籍、学会记录、报告、专论、标准、法规等重要信息。所有文摘以英文写著,由专业科学人员和语言学家执笔,其文摘采自世界各地,以40多种语言发表的原始文献。

 

内容介绍:

1全面涵盖有关食品科学、食品技术以及食品相关营养学的纯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

2涵盖食品生产链条上各环节的相关主题,包括所有主要的食品产品、生物技术、微生物学、食品安全、添加剂、营养、包装以及宠物食品。

3包含来自期刊、书籍、会议、报告、论文、专利、标准及法规的食品方面的文献资料。

4文献回溯至1969

 

官网入口

 

(与SCI同在Web of Science数据库平台)(无需用户名及密码)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 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