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参照

[关闭]

Engineering IndexCompendexWeb(EI)-工程索引网络版

Engineering Village-Compendex (Ei)- 工程索引数据库

作者: | 来源: 图书馆 | 发布日期:2017-04-14 | 阅读次数:

Ei公司作为世界领先的应用科学和工程学在线信息服务提供者,一直致力于为科学研究者和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专业化、实用化的在线数据信息服务。1995年以来Ei公司开发了称为“Village”的一系列产品,Engineering Village 2就是其中的主要产品之一,Compendex是目前全球最全面的工程领域二次文献数据库,侧重提供应用科学和工程领域的文摘索引信息,涉及核技术、生物工程、交通运输、化学和工艺工程、照明和光学技术、农业工程和食品技术、计算机和数据处理、应用物理、电子和通信、控制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材料工程、石油、宇航、汽车工程以及这些领域的子学科。其数据来源于5100种工程类期刊、会议论文集和技术报告,含700多万条记录,每年新增约25万条记录,可在网上检索1970年至今的文献。   

 

官网入口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 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