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Quest Ebook Central 电子书平台
首页| 学术搜索| 电子图书| ProQuest Ebook Central 电子书平台

ProQuest Ebook Central 电子书平台

Ebook Central平台(简称EBC), 由原EBLEbraryMyiLibrary合并而成, 是一个综合类的电子书平台,可为图书馆用户提供各个学科、类型的电子书资源以及订购方案。收录全球1000多家著名大学出版社、专业出版商、学术出版机构出版的超过100万种电子书, 45% 以上的书目是最近五年出版的,内容覆盖科学、技术、医学、生命科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商业、文献、历史、艺术、社会与行为科学、哲学与教育学等学科领域。其电子书涉及20种语言,覆盖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加泰罗尼亚语、意大利语 、丹麦语、荷兰语 、瑞典语 、捷克语、拉丁语 、俄语、中文等。目前北京工商大学图书馆读者可访问7876种图书。

 

官网入口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 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