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E英语多媒体资源库
首页| 学术搜索| 多媒体数据库| 3E英语多媒体资源库

3E英语多媒体资源库

3E英语是以提高大学生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为出发点,采用来自剑桥大学国际领先的智能语音分析技术,从准确度、流利度、完整度三个维度进行语音分析,集学习训练系统、考试系统、竞赛系统及视频系统为一体的在线英语学习平台。提供单词学习、单句练习、短文朗读、短文复诵、角色扮演等五种学习模式,课程包括基础会话、新闻英语、专业英语、考试通关、职场商务、期刊原版小说、视听教室等诸多门类上万小时的课程资源,全方位多元化帮助学生提高英语听说能力。

课程体系与资源中包括:

1)【基础会话篇】包含基础会话、图书馆常用英语、旅游英语、时尚英语会话、新交际日常英语、情景对话口语大全等二十余套课程,课程资源量达1400余课,约30000余句口语会话。

2)【考试通关】包含大学四级、大学六级、考研英语、托福 、雅思、BEC等考试通关所需要掌握的听力、口语、词汇、情景会话等十余套课程

3)【职场商务】包含商务英语、职场英语等课程。

4)【期刊杂志、原版小说】包含当今社会最流行的,最新的期刊和杂志。

5)【新闻英语篇】包含VOA慢速新闻英语、BBC新闻英语、China Daily新闻听力、CNN英语、CRI新闻英语、标准新闻英语等课程。

6)【专业英语篇】包含无线电通话、飞行员英语等相关专业领域课程资源。

7)【视听教室】包含教育、科技、经济、军事、新闻、生活等8个门类的视听类学习资源。

使用方法:

1)访问官网注册您的3E账号。

2)下载绿色安装文件包解压后会在桌面自动生成客户端软件。

3)运行客户端软件,输入已注册的账号及密码登入即可使用。详见使用说明。

 

官网入口

 

提示:需要外网登录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 6898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