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细则
首页| 读者指南| 读者服务细则

图书馆文明读者公约

为给广大读者提供一个书香、安全、舒适、文明的研修学习环境,图书馆请各位同学共同遵守以下公约,做文明读者。

图书馆文明读者公约

1.选座入位。请使用座位预约系统选座,按时签到,按座入位。

2.人走物离。离馆前须将所有个人物品带走或有序存放在指定地点,做到人走桌清闭馆前图书馆将对读者滞留物品进行清理。

3.规范置物。可将学习资料等物品放于置物箱中,离馆时存放在指定地点(良乡201、401),并保持置物空间的整洁。请勿将置物箱堆放在安全通道及消防器材周边。

4.保持安静。馆内请勿大声喧哗,进入阅览室请将手机调至振动或静音状态。有朗读需求的同学请前往馆内有声学习区。

5.爱护环境禁止将外卖餐食及有气味食品带入馆内,进食面包等轻食须前往馆内指定的餐饮区

6.文明阅览。爱护图书馆的书刊资料和设施设备;不得随意挪动阅览桌椅。

7.安全至上。严禁在馆内任何区域吸烟,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请勿自带桌椅及其他不利于馆内安全秩序的物品。疫情期间入馆请佩戴口罩。

8.严守规章。自觉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管理。

“公共场所属大家,文明自律你我他”。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倡导文明阅读,争当文明读者,共同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共建和谐文明的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