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
首页| 服务| 自助服务

自助复印打印机

    为了方便广大读者,图书馆引进了基于校园一卡通的自助服务,读者只需凭校园卡,可在图书馆的自助打印服务点进行自助打印、复印和扫描。自助服务点位于阜成路图书馆二层流通大厅和良乡图书馆二层流通大厅,开放时间与流通大厅开闭馆时间一致。 

    1、自助复印
    读者可在图书馆自助打印服务点,使用校园卡刷卡确定开始复印,并在复印完成后刷卡完成缴费。

1.png



    2、自助打印
     读者在校园网内的任意一台计算机上安装联创打印管理系统后,皆可远程提交打印任务,到图书馆自助打印服务点使用校园卡进行刷卡缴费,即可打印出该任务,取走所打印的文档。
 

2.png



    3、自助扫描
    读者可在图书馆自助打印服务点,方便地使用校园卡刷卡确定开始扫描,并在扫描任务结束后刷卡完成缴费,扫描的文档可以在校园内任意一台装有联创打印管理系统的计算机上凭用户名和密码直接登录联创打印管理系统下载。  
 

3.png



    4、收费标准种类
 


 

联创打印管理驱动程序下载(双击自运行,仅支持windows10及以下版本,苹果系统暂时不支持